ID483795894

手癌晚期/换了微博

随心随性  超赞同

零雨其蒙蒙:

(是从我的新浪微博@零雨其蒙蒙 直接搬过来的~ 那边有转发抽奖的活动,没事的话大家也可以去参与看看,长图不知道看得清吗,就是对2016的一个字的总结~)

——走过的2016。

很多图我自己都没有了,写过去了,我也懒的回过去看。今天想起来做个总结,就去了找了图,看着一页一页的拉下来 有点感动。有软件真好😂
第一张菊花体的盘点是从今年一月顺序排的,之后两张就是近期的了。回头去看,居然不知不觉字型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。走过的成长的过程,看起来都很让我觉得[doge] so funny啊!
原来我今年也写了这么多字啊。我觉得任何作品的导出,都是当时一种感受的展示。写的内容,和字的变化。我翻过去的一页一页,就像重走了这一年。大喜大悲的日子,当时觉得过不去的,回过头去看这些字也就几分钟。
我是个写字的,有这个载体,实在是。
荣幸之至,感慨良多。

我已经离开校园了,开始实习。2016年,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。
那句“经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。”写在2016.9.6。是最后学期的开学。就是写给你的。 反正,都走到这里了。这张字我也找不到了,你也随着一起埋在过去吧。最后一次,我还是把你留在我微博2016年的总结这里。以后, 天各一方,也不会有以后了。

16年最棒的决定就是和朋友彝族年徒步徒搭去了色达。所以在总结的这里,放上我很喜欢的当时去拍的照片。
我们走在新都桥那些路上,冬天的高原有点凉,但太阳很大。没有什么旅游的人,走的也是更冷门的317。一路都是牦牛岩羊,蓝天大山。
高原空气稀薄,走在路上的时候,觉得永远到不了终点。
屡次睡倒在路,哈哈哈哈哈。
但是走在路上,但凡是开摩托从我们身边路过的藏族人,都会停下来叫住我们,用比川普还要搞的口音问我们:“你们去那里啊!!!啊啊啊!色达啊!!!加油加油!!扎西得叻!!”开过去的货车司机也都会刹一脚给我们挥手。
素不相识的,真温暖啊。
第一天的时候走到下午五点过,天气阴了很冷,目的地还在远方,走不到的话,晚上估计就挂了😂摊在路边,不报希望了靠。一个藏族大哥看到我们主动停车问我们:“累了吧~来坐车吧~不要钱~”
旅途啊,挺好玩的。哈哈哈哈哈最不报希望的时候,才会有好的事情到来。
色达虽然很美,但是海报4000多,又冷,又荒,冬天草原全部退去颜色。但是虔诚的信徒啊。真是,我们当时去住在坛城边上,不管多冷,磕长头的那些人啊…我不知道咋说,就是觉得人类的精神力量无法摧毁,太棒了!
这就是修行啊。
写了字的那部分,都拍摄于喇荣五明佛学院的天葬台。是现在藏区最好的一个。写的那些字,就是那时的感觉。

你要问我,写字的技巧是什么?就是修行啊。

我很喜欢川藏线那边的风景,高丽壮阔。我希望我走过那些路,胸怀名山大川,也能写出山高海阔,希望我的字里,就是风入松,涛拍岸。我们的时代开阔自由,如今我21岁,就希望我的字浪里个浪,代表我这个年龄所有的热情。在什么阶段,就写什么样的字。大家也都不必过于拘泥。
每个人的磁场有异,“神”入生活种种。包括每个人的字也自有磁场,才会给人以不同的感受。
就是多点真诚少点套路,开心就写写,不必对这个太过拘泥。

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些。谢谢你看到这里。我已经远离他乡,来到其他地方实习,之后的人生还是未知。但是我干着我喜欢的事[爱你]
专业的水产鱼塘是实现不了了,哈哈哈哈哈哈!可惜了!农业学子们!好好奋斗啊!
我就这一个人生,我也只献给你。
就是汉字。

与这个世界刚开始交手,哈哈哈哈哈,希望永远光彩依旧,兴致盎然。
字由字在。

道长而崎,行则将至。
2017,要开学啦,从这一笔开始,崭新的人生吧!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